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T10650013
遊戲治療技術 - 臨床示範
作/譯者:Nancy Boyd Webb 著;劉靜女、呂俊宏譯

玩具和遊戲是開啟兒童治療過程的自然媒材。初聞「遊戲治療」或許看似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和兒童「玩」,但深入探究確也複雜,除需考量兒童的年齡、發展概況(認知、語言、情緒、身體、道德、社會性……)、家庭背景、成長經驗、社會文化等因素,幫助他們運用遊戲治療的玩具與媒材,直接或象徵性地表達內在的經驗,使其在個人「專屬世界」中,釋放積壓的能量、沉澱混亂的感受外,尚需擬定因應策略,擴展人際網絡。最後,提高其掌控感(mastery)和復原力(resilience),以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困境與問題。

本影片透過與兒童和其家長互動的過程,呈現他們的處境與需求,並且示範遊戲治療技術的類型與操作方法;另搭配手冊的使用,以了解遊戲治療師在不同階段的工作與任務,其不僅可供心理衛生臨床專業工作人員參考,亦可作為相關科系學生專業學習之用。至於對遊戲治療感興趣的社會大眾,也能在觀賞與觀察的過程當中,享受遊戲的樂趣與「療癒」的神奇力量。
DVD (English,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Manual)
50 minut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