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A34200040
十五貫 - 鼠禍 疑鼠
演出: 浙江崑劇團

鼠禍:《十五貫》中一折。屠夫尤葫蘆,從皋橋親戚家借得十五貫銅錢回家,哄其繼女蘇戍娟說是賣她的身價。蘇因不願為婢,深夜私逃投親。地痞賭棍婁阿鼠闖入尤家,偷盜十五貫銅錢,並用肉斧殺尤葫蘆滅口。次日清晨,鄰人發現尤葫蘆被害,錢被盜,其女又無下落。猜測紛紛,就一面報官,一面追趕兇手。

婁阿鼠…王世瑤
尤葫蘆…陶 波
蘇戌娟…郭鑒英
秦古心…鮑 晨
鄰 居…田 漾 李瓊瑤 徐延芬 胡 娉
司 鼓…朱為總
司 笛…韓建林

疑鼠:《十五貫》中一折。無錫知縣過於執草率定案,將蘇戍娟和熊友蘭二人以通姦謀殺之罪被判死邢。蘇州知府況鐘在監斬過程中,發現蘇熊二人犯罪證不實,冒著違抗官場常規而丟官的風險,親至無錫現場查勘,終於獲得兇手婁阿鼠作案的線索。

況 鐘…陶偉明
過於執…何炳泉
門 子…唐蘊嵐
夏總甲…湯建華
秦古心…鮑 晨
鄰 居…田 漾 李瓊瑤 徐延芬 胡 娉
皂 隸…吳振偉 項衛東
司 鼓…朱為總
司 笛…韓建林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