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C02111653
台灣歌仔戲團 - 拿伯的葡萄園
編劇: 劉南芳  

主演:許秀琴、王蘭花、林美香、謝麗真

本劇改編自舊約聖經〈列王記〉拿伯與亞哈王的故事。劇情敘述亞哈王娶外邦的耶洗別王后,殺死國內數百名先知,造成了天下苦旱。先知以利亞求雨、得罪王后耶洗別而遭追殺,被迫遠走他鄉。亞哈王看上拿伯的葡萄園,耶洗別誣陷拿伯偷竊犯罪、拿伯遭百姓用石頭打死。以利亞得知後責備亞哈王,最終亞哈王死於亂軍之中,耶洗別見大勢已去,梳妝打扮登上了城樓…。本劇2009年以「活戲」方式在「基隆遠東劇院教會」首演,2014年改編為定型劇本在台北大稻埕戲苑演出,劇中〈耶洗別登樓〉一場為王秀文親自改編設計,王秀文能導能演、為全方位演員,與許秀琴(飾演以利亞)、沈花梅(飾演拿伯)三人均曾獲台北市地方戲劇比賽優秀演員獎,唱作俱佳、精采動人。
2 DVDs (Taiwanese,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135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