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D34180012
國學應用 - 人際和諧
主講: 趙家路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歷經幾千年長盛不衰,至今對人們仍然具有無可替代的教育意義。儒、釋、道三家的精髓無外乎是追求和諧,儒家追求和他人的和諧,佛家追求自我的和諧,道家追求人與自然的和諧。由此可知,和諧乃大道也。

人際和諧是最基本的和諧,是我們每個人的安身立命之本。那麼,如何運用儒家智慧,創造個人與個人、個人與群體以及群體與群體之間的和諧呢?

首都文明辦禮儀講師團講師、國學禮儀專家,趙家路,通過對儒家思想中敬人之道、微笑之道、忠恕之道、為人處世之道等等的講解,指導人們運用中國傳統文化精髓,創造人際和諧、社會和諧。

第一集 以和為貴
第二集 敬人之道
第三集 微笑之道
第四集 為人之道
第五集 語言藝術
第六集 處世之道
第七集 學會承擔
第八集 忠恕之道
第九集 讚美之道
第十集 家庭禮儀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1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