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D34870004
脊柱醫生
導演:韓靖媛

被病人譽為“天下神刀”的劉海鷹,是在八十年代成長起來的醫學博士,九十年代在德國的學習經歷,讓他養成了嚴謹細緻、精益求精的專業品格。在多年的行醫經歷中,劉海鷹常常自掏腰包救助家庭貧困的脊柱重症畸形病人。他知道這些人如果不手術,等著他們的將是器官功能衰竭或死亡。但長期資助,經濟難以為繼。後來他用痊癒病人及家屬還有部分熱心人士的捐助作為啟動資金,成立了一個以他名字命名的脊柱健康公益基金會,依託他領導的醫院科室團隊,對中西部地區貧困家庭的患者展開醫學救助。然而,日以繼夜的高負荷工作,讓這位元醫術精湛的好醫生早已成為一名亟待被照顧的病人。同事們勸他要多多顧及家庭和身體,但他已經停不下“救死扶傷”的腳步。他仍然踉踉蹌蹌走著,守護著他難以割捨的、救死扶傷的人生。
DVD (Mandarin)
86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