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G34570015
奠基中國
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老師是一個親切的稱謂,更是一段抹不去的記憶。從頑皮孩提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凡是受過教育的人,心中總會裝有關於老師的故事。不管他後來從事什麼職業,走到什麼地方,身上總會帶有老師的影響,那是對一個人一生的影響。

《奠基中國》採用大型現場專題晚會形式。晚會以“光榮的人民教師”為主題,以“科教興國”、“人才強國”和“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為背景,集中展示長期工作在我國教育事業一線,兢兢業業、無私奉獻的優秀模範教師的先進事蹟。整個節目分為三個版塊,在每個版塊裡都會講述幾段真實感人的故事。這些故事的主人公就是1100多萬人民教師之中的代表。在每段故事之後,主持人會請出這段故事的主人公,屆時觀眾朋友們會親眼目睹那些樸實無華、默默耕耘的奉獻者們。
DVD (Mandarin)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