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L00390762
高爾夫
都說高爾夫很難,難在它的技術動作本身是如此的簡單,但你卻無法真正駕馭它。恐怕這就是有那麼多人被它吸引的原因,打高爾夫永遠是一個挑戰的過程,沒有止境。

現在,一部真正為高爾夫愛好者量身定做的教學片面世了。本片由世界第一教練大衛·利百特先生授權第一次在中國地區拍攝、發行。它嚴格貫徹了大衛·利百特先生的教學理念和哲學:也就是將一切複雜的理論簡單化,最終讓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教練。這裏沒有花哨的練習方法,一切都從基礎開始,從實用出發。

本片的主講教練溫高力先生來自深圳觀瀾湖大衛利百特高爾夫學院,這位前新西蘭PGA球員,在結束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之後,加入大衛利百特學院,成為該學院最年輕的簽約教練。

本片除了擁有細膩的基礎教學內容以外,還兼備了高爾夫雜誌的特性,在每一集中另外設置了幾個版塊,讓您在學習技術的同時,還能對整個高爾夫文化有所認識。

問題球處理:快速學會救球之道;
利百特時間:大衛·利百特先生親自上陣,為中國球迷傳道解惑;
挑戰180洞:挑戰觀瀾10大球場,找到適合自己的實戰功略;
高爾夫辭典: 高爾夫知識庫,規則禮儀全包括;
印象高爾夫:走進美國,探訪冠軍門總部,追蹤在美求學的中國少年。
7 DVDs (Mandarin)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