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L34820001
中國大事記數據庫
中國大事記數據庫是在中國國內多家黨史、地方誌機構、大學和研究院所共同參與指導下,利用大數據技術數字化收集各類歷史典籍、志書年鑒、公開出版物等文獻資料中1912年1月1日(民國元年)起至今大事記、年表等數據,進行AI數據分析,建立的具備資料性、閱讀性、研究性的大型數據庫系統。

中國大事記庫現已包含300余萬條數據,2億餘字,來源於2500多種國內公開出版物,以專業歷史文獻及國內34個省、市、自治區(港澳台數據暫缺)的省市縣三級志書、年鑒為主,內容全面、權威、翔實、可靠。

中國大事記庫基於最先進的信息技術和大數據分析技術,對文獻資料中1912年以後的大事記數據進行分析提取,為每條事件數據添加時間、地域、行業、主題詞等數據標籤,建立了基於中國現當代歷史事件的知識圖譜。通過多種搜索條件,可以按時間範圍、地域範圍、行業範圍、關鍵字進行搜索查閱,利用大數據分析技術可以對檢索和卡片的內容進行數據分析生成圖表,也可以將數據進行導出,用於離線閱覽、學術研究和內容生產。

中國大事記庫是研究、學習、瞭解中國現當代歷史、各地政策演變、基層地方動態的必備工具。
Database (Remote Versio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