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N34620001
打開吧腦洞
全民科普演說綜藝節目《打開吧腦洞》,讓擁有不同背景的民間“科普達人”通過深入淺出的演說,不僅拉近高精尖科技的距離,同時也為朋友圈上的假消息“闢謠”,從而達到全民關心科學事件、增長科普知識的目的。

《打開吧腦洞》讓擁有不同背景的“科普暢想家”通過“腦洞大開”的演說,不僅讓觀眾從演說中學習到科學知識,拉近觀眾與科學的距離,同時也使觀眾可以和演講嘉賓一起暢想科學的明天。每期節目將有3位選手參加,通過節目“我是科學咖”、“未來由我說”、“趣味小實驗”三個環節的比拼,角逐當期的“腦洞王”稱號。節目還將邀請3位元點評嘉賓參與話題討論。
12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48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