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P34530043
恩怨三代情
演出: 潮陽潮劇團

被貶朝官張天覺攜女張翠鸞江洲赴任途中,因走水路遇狂風暴雨,浪卷船翻,張天覺雖撿一命,女兒張翠鸞卻生死未卜,了無蹤跡。張天覺只得帶著萬分悲痛隻身赴任。張翠鸞被打漁老漢崔善遠救起,卻失去了記憶。崔老漢收他為義女,和義子大憨三人相依為命。崔老漢侄子崔文通京考途中經過崔老漢家,看見改名為水仙的張翠鸞就喜歡上了,用盡各種方法取得了翠鸞的芳心後才戀戀不捨地上京趕。盜賊猖獗,張天覺率兵圍剿,並得義女張素心。皇帝將其召回京城,官復原職,並當殿賜婚,讓得中狀元的崔文通娶了張素心。已有身孕的張翠鸞到京城找崔文通,卻被崔文通無情地發配沙門島。途中生子,被肉粽嬸收為義女。張天覺視察民情時見過張翠鸞,卻因其失卻記憶而父女無緣相認。

十七年後,張翠鸞的兒子崔苦恩已長大成人。考了武狀元,在崔文通的帳下為將。與崔文通的義女崔茵茵出生入死,情投意合,皇帝再度賜婚。不料當時找到妹妹並跟隨崔苦恩到軍營的大憨認出崔文通,張翠鸞知情後死活不同意二人婚事。並在一場重病中復蘇記憶,與張天覺相認。崔文通負荊請罪,張天覺張素心百般勸解,張翠鸞終於原諒了崔文通。崔老漢通過肉粽嬸找到了義子義女。張翠鸞從中撮合,崔老漢和肉粽嬸也成了一對。張翠鸞與崔文通、崔苦恩與崔茵、崔老漢和肉粽嬸演繹了動人的恩怨三代情緣。
6 DVDs (Teochew Dialect)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