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S07272534
一同飛越 - 航拍中國 (第三季)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第三季選取了雲南、安徽、貴州、山東、天津、山西、吉林、湖南、河北、寧夏等十個省市自治區,力求把精美的畫面和更關注人文的態度傳遞給大家。

該系列全部由航拍完成,攝製組選取這十個省市自治區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歷史、人文和發展四個方面的景觀,以各自不同的主題構思為線索,用宏觀鳥瞰自然發展與微觀關注人文歷史相結合的全新影像語言,向海內外觀眾展現這十個省市自治區的最美風貌。

山西篇
湖南篇
寧夏篇
雲南篇
貴州篇
山東篇
河北篇
天津篇
安徽篇
吉林篇
10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49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