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T34530191
鳳閣恩仇未了情
演出:廣州粵劇二團

金將耶律君雄,奉命送郡主紅鸞回宋國。雨個本是戀人,正是難分難含。宋女倪秀鈿早與尚存孝相愛,其父迫她另嫁高門,忿面投江。為狄紅鸞所救。

航船遇盜,案人落水,紅鸞秀鈿之父思安所救,因過度驚恐,患失憶症,思安乘機冒認為已女,帶到尚精忠府上就親。
倪秀鈿被狄親王所救,因所穿系紅鸞衣服,亦有信物,逐認系金邦送返的邵主,即自已親生女兒。

無數陰差陽錯,紅鸞扮男裝識番書為親王所賞識。揭令與女秀鈿成婚,洞房之夕,“新郎”“新娘”同時產下子女,為免親王降罪,迫要尚精忠之妻夏氏認罵已出。尚精忠以已離家兩年,妻竟產子,逐以不貞之罪上告。

親王命新武狀元耶律君雄主審,最後案情大白,親王與思發各認回親女,兩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2 DVDs (Cantone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