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LZ34711304
醫者
全國首部大型醫學人文紀錄片《醫者》,由北京市衛生計生委指導,演員劉濤首次誠意獻聲。每集連續拍攝240小時,用真實的紀錄,換位的思考,平實的表達還原新聞背後的醫者群像,並在感性與理性的交替中,探索生命意義,思考醫學本源。十字人生,抉擇時刻,這裏有最真實的醫者故事,最感人的醫患關係。

1. 愁腸 (顧晉,北京大學首鋼醫院院長、北京大學腫瘤醫院胃腸腫瘤中心三病區主任醫師)
2. 心事 (楊躍進,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副院長,擅長心血管病救治。)
3. 腦海深處 (王擁軍,北京天壇醫院常務副院長,神經病學中心主任。)
4. 癌戰 (沈琳,北京大學腫瘤醫院副院長,消化腫瘤內科主任。)
5. 向聲而死 (華揚,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血管超聲科主任,中國腦血管超聲第一人。)
6. 激流勇進 (朱繼紅,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急診科主任)
7. 薪火 (于天源, 北京中醫藥大學教授)
8. 東方故事 (胡凱文,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副院長)
9. 拆彈 (陳忠,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血管外科主任)
10. 陪伴 (楊甫德,北京回龍觀醫院院長)
11. 救在身邊 (郭樹彬,北京朝陽醫院急診科主任)
12. 同仁 (盧海,北京同仁醫院眼科主任醫師)
13. 步履不停 (朱學俊,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皮膚科終身教授)
14. 趕在時間的前面 (許賢豪,著名神經內科專家、協和醫科大學博士生導師)
15. 成全 (蔣海越,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副院長)
16. 兩難 (段華,北京婦產醫院微創診療中心主任)
17. 重生 (王璐,北京佑安醫院副主任醫師 器官捐獻協調員)
18. 並肩 (廖秦平,清華大學附屬北京清華長庚醫院育兒部部長)
19. 生死場 (侯曉彤,北京安貞醫院心外重症中心主任 體外迴圈科主任)
20. 備戰 (曹彬,中日友好醫院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主任)
21. 留下 (倪鑫,北京兒童醫院院長)
22. 厚道 (姜玉武,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兒科主任醫師)
11 DVDs (Mandarin)
586 minut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