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C02111719
全球環保大步走
台灣現在不只是「減碳」,更要把這些碳牢牢〝捕捉〞下來,讓二氧化碳〝固體化〞,封存在地底之後,就不會進入〝大氣層〞造成溫室效應....。

國際無害醫療組織調查,85%醫療廢棄物可回收再利用....。

荷蘭致力發展智慧城市同時,特別強調「人的溫度」,如果筆電故障或是衣服破洞,會把壞掉的東西帶到「修理咖啡廳」處理…。

「綠色循環經濟」已逐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放眼各處的發展,都是再創高經濟的著眼點。

一、生態環保
1. 黑面琶鷺 2. 搶救濕地 3. 藻礁保育 4. 魚不見了 5. 河川復育 6. 生態教育

二、氣候變遷
1. 改良農作 2. 綠色商機 3. 綠色建築 4. 低碳社區 5. 節能醫生 6. 碳捕捉

三、環保能源
1. 清網淨海 2. 廢水回收 3. 醫療廢物 4. 科技廢物 5. 荷蘭環保 6. 單車城市 7. 地熱發電

四、翻轉生態
1. 森林浩劫 2. 山林復育 3. 貓鴞保育 4. 青蛙保育 5. 守護飛鼠 6. 復育海洋

五、綠色創新
1. 綠色創客 2. 農循經濟 3. 廢胎回收 4. 回收玻璃 5. 廢料再用 6. 只租不買
5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