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E00390439
青春偶然事件 (1)
本碟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神奇之窗》欄目隆重推出的一部電視系列劇,該劇從一群少年的經歷中截取了十二個不同的片段,組成一個系列,為你講述那些不為人知卻又是似曾相識的成長故事。該劇的故事是從大量的徵稿中選出來的,具有一定的現實性和普遍意義。該劇從心理學的角度出發進行創作,在形式上採用虛構與紀實相結合的手法,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和教育意義。本劇使用清一色的非職業演員,每一集主人公的扮演者都是在校中學生,家長和老師也是本色出演。他們自然大方的演出,為這部劇集增添了不同凡響的表現力和可信度,從而使本劇更具有觀賞性和教育意義。

老師,對不起:老師被社會青年毆打,自己的學生竟然也參與其中,怎麼了?如何幫助孩子順利地度過反抗期,是老師和家長都應該解決的問題。

夢想女生:正處於青春期的女孩由於減肥而導致厭食,怎麼辦?家長應該引導她們樹立正確的審美觀,養成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

變性風波:家境良好的男孩在遭遇綁架被解救出來後竟要求做變性手術,這是為什麽?家長必須教會孩子直面生活中的危險和挑戰。

心證:青少年往往會在突發事件刺激下出現反常現象,比如失語,怎麼辦?找出困擾孩子心靈的根本原因,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惱人的拉鏈:漂亮的花季少女因為性的困擾而拒絕上學,發生了什麽事?家長應該改善家庭教育方式,讓孩子學會自我放鬆。

尚兵的獎狀:家境貧寒的男孩為得到一張“愛心天使”的獎狀而捐出了他一個月的加餐費,發生了什麽事?老師和家長的適當肯定和鼓勵,可以幫助孩子建立自信。

少女的高跟鞋:從小就聽話的女孩升入初中後與父母的關係急劇惡化,怎麼辦?對正處在青春叛逆期的孩子,家長應該理解和包容他們,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愛。

尋親記:花季少年竟然刻意編造尋親的謊言,發生了什麽事?老師和家長應該讓孩子意識到說謊的危害,並自覺改正這種不良的行為。

我的青春日記:青春期的孩子常因對異性朦朧的情感而陷入煩惱,怎麼辦?老師和家長應該理解他們純潔的情感,平心靜氣地引導他們,幫助他們走出情感的誤區。

可疑的骨折:男孩在骨折完全康復後還是不肯站起來,為什麽?家長應該從小培養孩子自強自立的精神,幫助孩子克服依賴心理。

奇怪的肚子疼:女孩每次考試之前肚子都疼得厲害,怎麼辦?幫助孩子消除考前焦慮、調整自我認知是老師和家長的必修課。

陽臺上的男孩:男孩轉學後卻突然失蹤了,發生了什麽事?家長應該從小培養孩子的人際交往能力,幫助孩子消除社交恐懼
4 DVDs (Mandarin, With Chinese Subtitles)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