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H02111726
馬拉人生 堅持的續航力 - 台灣篇
人生如跑馬拉松比賽,半馬或全馬全憑自己選擇,勝利的汗水總伴著苦甜的淚水,直到終點勝負才揭曉。

1. 從地攤到全台灣 Travel溫暖人生
超瘋狂運動風潮盛行,對Travel品牌總經理彭民雄而言,衣服不再是穿暖,而是要穿出自信,更要適合,這是一種跨界混搭的概念,而背後的智慧結晶,彭民雄將為您解惑。

2. 奧萬大仙樂飄 「親愛」故事
進入奧萬大親愛村親愛國小,您可以聽到陣陣美妙的音樂,這裡的小朋友從小沉浸在音樂中長大,他們同時將音樂分享給更多人,讓小提琴的琴聲進入奧萬大,是8年前的起緣,故事的主角正是一對夫妻檔老師-子建與珮文老師。

3. 金湯匙「負」二代? 為自己、添好運
記得外公謝東閔曾跟我說「Just do it!」,就是抓住機會,用自己的力量,挑戰極限,「酥皮叉燒包」是我第一個試吃的品項,首月店銷就近7萬,平均17秒賣出1個,更是添好運店內的第一招牌,執行長林晉頡脫離家族事業創業,成功引進米奇林一星港點,來看他成功的每一步。

4. 鴻海到小米 50痛快藍海
我們不要做那個價值很低的,因為有人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們儘量做比較高價值的,還有一個筆較特殊的決心是,我希望做出的產品,自己公司生產線的工人都買得起的。

5. 陳靜寬 七億女王OL起
開店第一年,「跪地」震撼教育讓她印象深刻至今,當親手剪開自己商品找問題,找解決方法時,她堅持要排除困難,隻身波蘭,這份創業的態度,讓她永續經營至今!

6. 賴宇凡吃與人生 身與心
賴宇凡的非主流飲食理論:「你要吃天然油脂,你要吃足夠的肉類,然後你要吃好的鹽,而不是少鹽。」主流的健康飲食是少油少鹽但她卻主張油跟鹽要吃,吃健康的油跟鹽,而且她說自己吃正餐的順序一定是先吃肉究竟還有那些出乎大家意料的飲食方法。

7. 難民變老董 林齊國·生命力
林齊國當初以難民身分一無所有的來到台灣,為了要養活一家7口,他做過印刷廠的送貨員,也因為會講廣東話,兼差去幫忙帶團。要結婚的時候因為兩份薪水不夠,所以又開始學貿易,一次兼三份差。成功並非一蹴可幾,林齊國一步步打下屬於他的天下

8. 時代先行者 趙小蘭·家
對於中美文化差異,趙小蘭這樣說,"Chinese way of thinking is that you have to give context......American culture is very transactional! "不只文化差異,在教育觀念也有很大的不同,趙小蘭受訪時說,「中國人強調強化弱點,如果發現自己哪裡弱,就想辦法進步改進,但美國人不在乎弱點,他們會說,我數學不好沒關係,但是我喜歡歷史,所以將心力全投注在歷史上,歷史就非常強。」非常值得人深思的兩段話!

9. 鹿港肉包 一生懸命第八代
第八代!揭露一顆肉包10種調味配方!
日賣5000顆的「阿振肉包」,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傳了八代的一顆肉包:瘦4肥丁只有1;精選香菇,有生產履歷勾出甜香;調味麻油,也世代傳承;更不用說,飽滿青蔥,一斤漲到600,同樣豪氣加下不手軟!

10. 秋收在池上 人心美
在都市裡,很多時候是自己一個人吃飯,但在台東池上,飯是一群人一起吃。在池上秋收時節,池上人非常團結,沒有拿錢,每個人都"義助",當志工幫忙割稻。但是地主,也並不怠慢,割完稻,為大家準備豐盛的「割稻飯」,從古早味割稻飯,可以聞到濃濃人情香。

11. 吳春山 台中國家歌劇院 百億營造商 員工分紅25%
2016年即將邁入尾聲,大家最關心的的當然就是「究竟有多少年終獎金跟分紅?」麗明營造每一個個案,「利潤25%」全分給員工,採訪過程問了一位麗明員工,問他聽過的最高金額是多少?這位員工聽說"有人"最多曾拿過"7位數(百萬)"的分紅!

12. 甘仲維黃金單身墨鏡哥 30歲前人生累積黑暗中力量
I-AIM APP友善軟體,這是一個開發給視障者,也開發給自己的服務,他曾經說過「我不需要想像,因為我就是使用者。」就讀資訊科系背景的他 ,利用他的專長,帶給視障者更便利的生活。人生勝利組「墨鏡哥」甘仲維,即將告訴你在他失明之後的人生如何活的比以前更知足、更開朗,如何為視障者開發App 建立無障礙環境?
1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