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H02111802
海闊天空 - 長大以後
五個真實的故事,與您一同重新看見,那心中的「自己」。

跨越二十年,以關注教改為起點的五個真實人生故事,1996年,台灣教改的開端,製作《海闊天空的一代》,捕捉五位十五歲少年起初的夢想。

2006年推出《教改十年後》,真真切切看到教育對他們的影響。如今,二十年時光流轉,他們夢想實現了嗎?

他們的天空是否真正「海闊」?

當年對著鏡頭青澀地訴說,想當記者、醫生、畫家、藝人、棒球國手;少年時那些看似懞懂的夢想,猶如無形的養分,滋潤著他們的人生。

他們成長在台灣政經教育鬆綁的年代,是平均學歷最高、最民主化的一代,也是台灣土地上長出的多元希望。

他們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人生的各種可能。每個人都會是天空中唯一的那顆星,並且群星閃耀。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84 minut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