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J34180049
中國企業生存法則
主講: 劉光溪 (中國首位WTO研究方向經濟學博士,現任職國家外匯管理局司長)

五年前多哈的一錘定音仿佛就在昨天,五年來,在WTO帶來的巨大機遇引領下,我們以意想不到的速度飛奔,上演著“WTO改變中國”的生動畫面。入世改變了生活,也改變了你我。我們信守著,努力著,向世界提交了一份出色的入世成績單。如今,突然之間,我們發現,自己爬上一個山頭的同時,又站到一個新的起跑線上。我們還要怎樣奔跑?中國企業如何生存?如何繼續發展?成為後WTO時代的最大命題。中國WTO研究會副會長,中國複關/入世談判代表團主要成員,博士生導師劉光溪教授,以他獨特的視角給您一個全新的詮釋。

從“入世就是融入世界經濟主流”的論斷, 到“中國入世—政府先入世—觀念入世最重要”的疾呼,再到“企業家本位—應對入世的上策”,“制度創新是第一競爭力”的精闢見解,劉光溪博士宏論滔滔,與企業家朋友共話企業發展真諦:規則是企業發展的制度保障,企業家是企業生存發展的關鍵。

第一集 後WTO時代企業家素養
第二集 企業生存發展之道
第三集 WTO與企業運行規則
第四集 後WTO時代企業新問題
第五集 後WTO時代企業新理念
第六集 WTO與企業發展箴言錄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