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J34720035
鳥瞰中國 (第一季)
通過先進的航拍攝影技術與電腦特效以及地面拍攝相結合,展現中國雄偉壯麗的自然景觀,鮮明多變的氣候,現代大都市飛速發展和先進的國家基礎設施等內容,將充滿意境的影像呈現給全球觀眾。

第一集源遠流長
該集聚焦於中國上千年的文明造就人民的生活方式,以及它們對於現代社會產生的根深蒂固的影響。

第二集繼往開來
該集聚焦於中國是如何在不到二十年的時間裡,在保留諸多優秀傳統的基礎上,建造城市基礎設施,以及現代中國飛速發展下帶來的全新的生活模式。
2 DVDs (Chinese, English, Arabic, German, Russian, French, Japanese, Spanish,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00 minut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