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K02111699
探索科學 宇宙奇航
節目前往NASA美國航太總署、JAXA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以及中國科學院雲南麗江天文觀測站拍攝,並且與國內首屈一指的天文、物理、航太專家合作,一同探索科學並進行宇宙奇航,尋找外太空的奧秘。

1. 探索太陽系之謎
太陽系如何形成,科學家用最新的觀測工具探索宇宙形成之謎,台視前往美國阿姆斯壯研究中心,搭上隸屬NASA全球獨一無二的飛行天文台SOFIA,成為第一家獲准登機採訪的華人媒體。

2. 彗星解密-尋找生命的起源
歐洲太空總署的太空探測器羅賽塔號長達十年終於進入67P彗星軌道,這是人類的太空探測器首次登陸彗星。天文學家相信,形成於太陽系初期的彗星,藏有探索生命起源的關鍵線索。

3. 太空開發威脅地球
外太空有許多人為所造成的垃圾,這些垃圾對人類生活潛藏危機!太空垃圾威脅是什麼?我們前往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找答案!!
3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