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N03050028
一帶一路統計數據庫: 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經濟走廊
一帶一路統計數據庫全面提供沿線65個國家、19個省市和14個重點港口的主要經濟統計數據。

該子庫主要包括5大板塊:“一帶一路”指數、貿易投資、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海上絲綢之路經濟走廊沿線國內省市、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內港口。其中,貿易投資板塊包括中國與沿線國家的進出口情況、各省與沿線國家的進出口情況、中國對外直接投資情況、各省對外直接投資情況。

海上絲綢之路子庫中沿線國家是指阿富汗、孟加拉、不丹、汶萊、緬甸、柬埔寨、印度、印尼、馬爾地夫、尼泊爾、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泰國、越南、埃及、希臘;沿線省市主要是上海市、浙江省、福建省、廣東省、海南省;沿線港口包括天津港、寧波—舟山港、廣州港、深圳港、湛江港、汕頭港、青島港、煙臺港、大連港、福州港、廈門港、海口港、泉州港、三亞港。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