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N11320066
內蒙古縣市統計數據庫
內蒙古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內蒙古自治區統計局,是全面反映內蒙古的經濟社會和科技發展變化情況的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內蒙古自治區及其10多個盟市和100多個旗縣區的社會發展方面的統計數據。指標主要涵蓋:自然資源與氣候狀況、社會經濟發展綜合衡量、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與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能源、財政收支、價格指數、人民生活、城市概況、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和郵電、國內貿易、對外經濟貿易、旅遊、金融和保險、教育技術和文化、體育衛生社會福利環境保護和其他等方面的統計數據。年度數據起始於1947年,月度數據起始於2000年1月,年度更新。

內蒙古縣市統計數據庫(全區綜合)
內蒙古全區在自然資源狀況、社會經濟發展綜合衡量、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與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能源、財政收支、價格指數、人民生活、城市概況、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和郵電、國內貿易、對外經濟貿易、旅遊、金融和保險、教育、科技和文化、體育、衛生、社會福利、環境保護和其他等方面的數據。

內蒙古縣市統計數據庫(分行業)
內蒙古境內各行業在國民經濟核算、就業與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能源、工業、建築業、國內貿易、對外經濟貿易、科技、環境保護等方面的數據。

內蒙古縣市統計數據庫(分城市)
內蒙古境內各城市氣候指標、城市主要經濟指標、城市建設情況、城市自來水、城市煤氣、液化石油氣、天然氣、城市集中供熱、城市市政工程、城市公共汽車、計程車、城市園林綠化、城市公共衛生、城市設施水準等方面的數據。

內蒙古縣市統計數據庫(分盟市)
內蒙古境內各盟市行政區劃和城市建設、總戶數和總人口、國民經濟核算、就業人員和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財政、金融和保險、人民生活、農業、工業、建築業、城鎮概況、運輸和郵電、國內貿易、旅遊、教育、科技和文化、衛生和其他等方面的指標。

內蒙古縣市統計數據庫(分旗縣區)
內蒙古境內各旗縣行政區域土地面積(平方公里)、人口和就業、國民經濟綜合指標、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郵電通信業、國內貿易、科技、教育、衛生。

內蒙古縣市統計數據庫(主要城市氣候)
內蒙古全區主要城市平均氣溫、平均相對濕度、平均降水量、平均日照時數等月度值。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