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N32440001
日本上市企業資訊資料庫 (教授個人研究方案)
綜合企業資訊資料庫 (eol) 是從各種角度發佈企業財務資訊、企業非財務資訊的資料庫服務。

以日本國內上市企業為中心,共收錄約4000家、最長自1961年開始的企業財務和非財務資訊。囊括從過去到現在的企業公開之有價證券報告書及各式公開文件。可利用此資料庫進行同業其它公司的財務資料、業界平均值比較等。Eol介面中的財務資訊欄位名稱皆可以用中文(繁體字和簡體字)、英文、日文和韓文來顯示。搜尋出的公司列表及有價證券報告書內文可以excel一次性下載編輯。

此資料庫所收錄的公司有價證券報告書原文內容包括:大股東持股比例等詳細資訊、董事會成員資訊、海外子公司資訊、事業風險、R&D研究開發資料、公司治理、設備投資、會計師對此公司財政狀況的評語等等。這些資訊都是分門別類來收錄的,所以可以簡單快速的查詢想要的資料。另外,還可輸入關鍵字來查詢,例如輸入"口蹄疫"或"少子化"等關鍵字來搜尋這些狀況會對哪些日本公司有事業風險的影響。每天進行數據更新作業。

教授個人研究方案
使用範圍:近5年份資料
收錄內容:各企業之有價証券報告書原文搜尋、下載/有價証券報告書原始財務科目檔案 (excel.)

EOL (Japanese Listed Companies Database)
EOL, the comprehensive corporate information database. Offer a service delivering comprehensive data on corporate information (for approximately 6,000 companies with registered data going as far back as 1984) mainly for Japanese listed companies. The corporate information provide includes financial data, but in addition, also offer non-financial data, which are delivered as comprehensive corporate information from a neutral standpoint.
Online Database (3 Users,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