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P34180040
新商務禮儀
主講: 楊金波 (奧運志願者禮儀培訓專家,香港國際標準禮儀學院禮儀總監,首都文明禮儀推廣大使)

商務禮儀是商務交往的“靚麗名片”商務禮儀不僅展示個人素質,表現先進企業文化,還體現商務交往的較高境界。商務禮儀是商務交往的“潤滑劑”不僅能有效避免人際衝突,減少人與人之間摩擦,並且使商務交往變得輕鬆愉快 。

《新商務禮儀》適應新環境新變化,從操作和實用入手,通過對會面禮儀、座次禮儀、著裝禮儀、餐桌禮儀、電話禮儀的講解,使人們從容掌握常用商務禮儀常識, 是商海取勝的法寶 。

第一集 神態及儀容
第二集 會面禮儀(上)
第三集 會面禮儀(下)
第四集 座次禮儀(上)
第五集 座次禮儀(下)
第六集 男士著裝禮儀
第七集 女士著裝禮儀
第八集 餐桌禮儀(上)
第九集 餐桌禮儀(下)
第十集 電話禮儀
第十一集 人際溝通技巧(上)
第十二集 人際溝通技巧(下)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Book)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