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R02111489
墨舞
以書法進行影像與文字的美學新創造!

這是一部探索書法藝術在文字與影像中遊走創意的實驗可能之紀錄片。

本片以古老漢字文化的神秘,藉由虛實呼應的敘事手法,紀錄台灣文創界代表性人物生活中的文字與書法。了解漢字文化的精深博大,以及這個古老藝術文化的獨特性,是如何牽動著台灣當代人的生活作息。

透過鏡頭仿若遊走於書法古典藝文的堂奧之美,呈現不同領域的跨界、新舊美學典範,嘗試以書法為核心,進行影像與文字間的意境風格的美學開創,並結合大師揮毫的影像,進行影像詩文、音樂舞蹈的電視文創內容產業再創,交織出隱喻、華麗、渲染的意境張力,完美傳承中華書法之美與文化!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