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Y34620183
書式生活: 品味紅樓文化
書籍是人生旅途中最美的風景,《書式生活》期待能給每一位讀者的心中,留下獨特風景,暢享舒適生活。

品味紅樓文化
嘉賓:詹丹
《紅樓夢》是一部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人情小說作品 ,舉世公認的中國古典小說巔峰之作,中國封建社會的百科全書,傳統文化的集大成者。幾百年來,研究《紅樓夢》。已經發展成一門學問,橫跨文學、哲學、史學、經濟學、心理學、中醫藥學等多個學科。《書式生活》節目中,邀請上海師範大學的詹丹教授為我們品味紅樓,那詹教授將會從哪個角度開始解讀呢?

書香校園《露天書市歡樂閱讀》
在黃浦第一中心小學的校園裏,校園操場成了歡樂的海洋。這是學校每年一度的露天書市活動。為了更好地開展校園讀書活動,自2013年起,學校每年舉辦露天書市。書市將1300多種圖書搬進校園,供是師生們流覽選擇。在這裏,同學們穿梭于各個書攤之間,不知疲倦地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書。老師們在為自己挑選圖書的同時,還指導學生挑選圖書的方法,並根據學生的年紀特點,推薦優秀讀物。讓讀書成為習慣,讓書香飄滿校園,在這裏,讀書已成為校園裏一道獨特而亮麗的風景。

悅讀人生《教育援藏書香浸潤》
陳前是上海市第八批援藏幹部,在日喀則市上海實驗學校擔任副校長期間,為了讓學生們擁有更好的讀書環境,他通過努力,和學校管理層達成共識,將關閉許久的圖書館重新向學生開放。每次回到上海市育鷹學校,他都會同學們分享自己的經歷與心得,他也提倡在學校創建圖書角。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5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