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A07272540
航拍中國 (第三季): 一同飛越 - 寧夏篇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寧夏回族自治區位於中國西北內陸。六盤山和賀蘭山,分別矗立在它的南北兩端。寧夏南部,是乾旱少雨的黃土高原。它的北部,同時被三片沙漠包圍。穿行而過的黃河,孕育出了富庶的塞上江南。兩片山脈,定義了寧夏的南北。最南端,是綠樹蔥蘢的六盤山。最北端,是巍然聳立的賀蘭山。黃河在寧夏留下了397公?的足跡。它的到來,為這片土地帶來了希望和生機。

跟隨航拍鏡頭,鳥瞰寧夏。本集將向觀眾展示六盤山脈失而復得的森林、品嘗硒砂瓜、中寧枸杞、西吉土豆,到騰格裡沙漠遇見黃沙和冰雪的結合、方方正正的麥草方格是鎖住流沙的絕妙武器、看看享受黃沙日光浴的奶牛、跑步鍛煉的鹽池灘羊。雲計算中心、光伏電站,這是沙漠裡的高科技。退役的銀川艦和銀川號潛艇正在這裡休息,未來,高鐵會讓寧夏和更多地方接軌,行進中的寧夏有了自己新的節拍。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