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A34180016
揭秘藝術醫療
主講: 趙世民

藝術能治病!也許您不信。但看了本專題片,您就不會再有任何懷疑。藝術的涵蓋面很廣,人們熟知的藝術種類包羅萬象、數不勝數,例如:文學、音樂、美術、戲劇、雕塑、建築、舞蹈……。對大多數人來說,悠揚的音樂讓人身心舒暢,美麗的畫面讓人心情愉悅,然而,要說藝術能治病,很多人都會產生懷疑。那麼,“藝術”到底能否治病?如何治病呢?

中央音樂學院趙世民老師,通過精彩的講座,徹底消除大眾對藝術醫療的種種疑慮,使您明白:如何通過欣賞藝術快速化解悲傷、懊悔、仇恨等不良情緒。如何通過欣賞藝術,產生愉悅,從而有效治療生活中各種常見疑難疾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等;如何通過欣賞藝術消除懶惰、煙癮、酒癮、網癮等不良習慣,有效進行藝術胎育。

第一集 你所不知的“藝術醫療”
第二集 藝術的醫療作用
第三集 病從何來?
第四集 揭秘藝術醫療
第五集 藝術如何治病(上)
第六集 藝術如何治病(下)
第七集 藝術化解仇恨情緒
第八集 藝術化解懊悔情緒
第九集 藝術化解悲傷情緒
第十集 藝術健身法 - 戒除懶惰
第十一集 藝術健身法 - 戒除不良嗜好
第十二集 藝術與胎育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