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C01490755
晚清民國大報庫: 順天時報
順天時報數據庫收錄順天時報自1905年8月22日創刊至1930年3月27日終刊,現存共7768號。

順天時報是日本外務省在北京出版的中文報紙,1901年10月創刊,初名燕京時報,1905年8月起改名順天時報,由中島真雄主編。該報標榜非官方特色,做過許多及時、準確的新聞報導,成為清末民初華北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報紙之一,發行量達到17000多份。但該報為日本帝國主義侵略中國服務,在各主要城市派有記者和通訊員,收集中國政局內幕,支持親日派軍閥,激起中國人民的強烈反對與抵制。1928年9月7日國民黨北平市黨部召開九七紀念會,以報夫工會的名義,發佈拒絕郵遞順天時報的宣言,號召市民不要在順天時報刊登廣告,也不要購買順天時報;北平各界濟案後援會發表聲明,認定順天時報是在進行文化侵略,使該報發行量驟減到3000份,1930年3月27日停刊。

晚清民國大報庫·順天時報數據庫 (主題檢索版),依據原報膠捲數位還原件製作,影像精度在300DPI以上;經過嚴密核查,糾正空號、錯頁和亂簡,並錄入期號、版頁、標題、作者等。採用自創的單窗點選式全圖頁面,提供原文影像閱讀,可進行主題檢索。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