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C34900353
走遍世界: 秘魯古城馬丘比丘
本集由介紹庫斯科的歷史和印加遺址武器廣場、大教堂、薩克薩瓦曼城堡引出另一古印加帝國遺址馬丘比丘,馬丘比丘位於庫斯科省烏魯班巴河左岸海拔2430 米高的山上, 是名副其實的天空之城。

馬丘比丘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也是謎團最多的印加遺址,占地13平方公里,近200座建築和連接山坡與城市的約3000級臺階,與周圍的自然環境渾然一體,在滿山雲霧中若隱若現,似真似幻。

這座神秘消失在遠古的空中之城,把太多的遐想留給了人間,謎一樣的馬丘比丘在千百年前優雅的轉身,只留給世間一個詩一樣的華麗背影。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