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H00390673
大家: 香江傳奇
1. 饒宗頤 國學大師
他與錢鐘書先生並稱為“南饒北錢”,又與季羨林先生並稱為“南饒北季”。他是國學領域真正的大師,學貫中西,博古通今。年逾九十高齡的他,走過怎樣一段治學之路,又經歷過怎樣一番世紀人生?

2. 金庸 著名作家
他筆下的江湖,刀光血影、劍膽琴心、俠骨柔情。他最像自己小說中的哪一位俠客?是憨厚木訥的郭靖、飛揚冷峻的楊過、豪情萬丈的蕭峰、優柔寡斷的張無忌,還是乖覺油滑的韋小寶? 他置身的江湖,波譎雲詭、變化莫測、真假難辨。他何以能評點天下、縱橫政壇、快意人生?

3. 朱經武 世界著名物理學家
他是一位神奇的大學校長,曾連續數年被香港市民評為“本地最佳大學校長”。他還是一位享譽世界的物理學家,曾因在高溫超導研究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幾次成為諾貝爾獎的候選人。在大學校長與物理學家之間,他怎樣成功扮演自己的雙重角色,他的思維又如何進行切換?
3 DVDs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