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J11320072
河北縣市統計數據庫
河北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河北省統計局,提供了河北省各縣市社會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指標涵蓋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能源、財政、物價、人民生活、城市主要指標、農村經濟、工業、建築業、房地產、國內貿易、對外經濟、教育、科技和專利、文化、衛生、民政、縣域經濟發展、運輸和郵電等方面的指標。數據起始於1984年,年度更新。

河北縣市統計數據庫(市級)
涵蓋了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能源、財政、物價、人民生活、城市主要指標、農村經濟、工業、建築業、房地產、國內貿易、對外經濟、教育、科技和專利、文化、衛生、民政及其他等方面的指標。

河北縣市統計數據庫(縣級)
涵蓋了縣域經濟發展、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固定資產投資、能源、財政、人民生活、農村經濟、工業、建築業、運輸和郵電、國內貿易、對外經濟、教育、衛生等方面的指標。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