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J34901018
太極與養生: 永年太極養生功 楊式太極拳迴圈八勢
主講人: 傅清泉

《太極與養生》匯聚國內知名太極拳家及各派太極傳人,在電視銀屏上系統規範地教授太極拳法。詳細展示了中國傳統太極拳的套路動作和技擊方法,獨家揭示了鮮為人知的太極內功與義理心法,是各大太極拳門派展示套路功法,廣大太極拳友學習、交流的新的媒體平台。

楊式太極拳迴圈八勢是楊式太極拳的經典套路,具有短小精悍、簡便易學的特點,尤其該套路可以巧妙地連續數個迴圈,使人體達到一次完整的氣血轉換週期,長期堅持練習,更可體會到身體的細微變化以及領悟太極的奧妙無窮。

傅清泉,楊式太極拳第五代嫡傳人,世界永年太極拳聯盟副主席,1971年生於上海太極世家,自幼跟隨祖父傅鍾文和父親傅聲遠兩位太極名家學習楊家太極拳,經數十年勤學苦練,深得真傳。先生拳法精妙、動作規範、形神兼備、韻味悠遠,並被譽為“太極少帥”,體現了新一代太極名家之風範。
10 DVDs (Mandarin)
30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