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K30390060
專題研究數據庫: 中國立法研究
該數據庫以國內報刊資料上公開發表的理論成果、動態報導、立法信息等為基礎,以各專門立法為主線,收集、整理了新中國成立至今重大立法活動的相關資料,系統回溯各法律法規的形成過程,集中展現了立法中各種意見與觀點的博弈。對正在當前起草或修訂的法律法規,也同時進行了動態追蹤。

該數據庫下設若干子庫,針對性地對基礎性法律法規的起草背景和過程,如法律起草的社會背景,起草過程中的各方意見,法律草案內容取捨和文字推敲的演變及其原因,等等,加以收集和整理,以體系化的形式出現。

該數據庫是研究中國立法過程的重要資料。充分瞭解一部法律出臺的前因後果、台前幕後,對於理解該法的理念、指導思想,解決該法運行中出現的問題,進行部門法研究、法制史研究,以及法律的修正等都有重要的參考價值。
Online Subscription (30 Concurrent Users,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