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K34900399
共同的紅色記憶: 記憶中的戰火
《共同的紅色記憶》用客觀詳實的史料、鮮活生動的人物、全方位立體化再現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崢嶸歲月和輝煌歷史,重溫共同的紅色記記,激起時代的迴響。

記憶中的戰火
1. 李敏:口述人 - 李敏,東北抗聯八十八旅的親歷者。
2. 何兆武:口述人 - 何兆武,西南聯大的見證者。
3. 鄧蜀生:口述人 - 鄧蜀生,講述自己參加中國遠征軍在印度緬甸叢林中的作戰經歷。
4. 賀敬之:口述人 - 賀敬之,著名詩人山河破碎投奔延安,歌劇《白毛女》作者。
5. 成學俞:口述人 - 成學俞,冀中抗戰的親歷者。
6. 焦潤坤:口述人 - 焦潤坤,新四軍老戰士。
7. 盧少忱:口述人 - 盧少忱,西南聯大學子,投身抗戰,中國駐印抗戰親歷者。
8. 楊光:口述人 - 楊光,抗戰老兵。
9. 盛林: 口述人 - 盛林,抗戰女護士。
10. 孟昭蘭:口述人 - 孟昭蘭,抗戰文藝兵。
11. 任秀生:口述人 - 任秀生,新四軍老戰士。
12. 韓德彩:口述人 - 韓德彩,抗美援朝著名戰鬥機飛行員。
13. 王清珍:口述人 - 王清珍,電影《上甘嶺》中女衛生員王蘭的原型。
14. 柴雲振: 口述人 - 柴雲振,抗美援朝一級戰鬥英雄。
15. 鄭需凡: 口述人 - 鄭需凡,西藏軍區副司令員,抗戰老兵,曾臥底青幫,獨闖龍潭。
16. 丁明堂:口述人 -丁明堂,抗戰老兵。
17. 盧輝:口述人 - 盧輝,經歷首次解放軍三軍聯合作戰。
18. 王德清:口述人 - 王德清,渡江戰役偵查營二連指導員。
19. 賈若瑜:口述人 - 賈若瑜,為迎接國慶十周年,主持籌建了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紅軍老戰士。
20. 亂世巾幗:口述人 - 于藍、秦怡、黃素穎,尋訪長征足跡。
21. 鄭振鐸: 口述人 - 鄭爾康,民族瑰寶的守護者。
22. 葛複村:口述人 - 葛複村 ,冀中抗戰的親歷者。
23. 抗戰群像1937
27. 郭景興:口述人 - 郭景興,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研究員,曾任盧溝橋文物保管所所長。
25. 要秋霞:口述人 - 要秋霞,抗戰紀念館辦公室主任。
26. 葉于良:口述人- 葉于良,16歲加入抗日殺奸團,用自己的方式進行不為人知的抗日鬥爭。
27. 抗戰群像1938
27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810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