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M34200025
賣油郎
北宋年間,金幫侵犯,狼煙四起,生靈塗炭。辛瑤琴母女和秦重逃難失散,辛瑤琴被卜喬騙賣煙花院,瑤琴不願接客,後經劉四娘婉勸,只賣嘴不賣身,暫時安居,待機尋母。   秦重父子逃散,被朱老十收為義子,賣油度日。某日秦重賣油,見辛瑤琴衣裝富麗,不敢相認。後詢酒保得知她名叫花魁,如果見她一面要十兩銀子。秦重尋父心切,每天積餘三分銀子,一年後聚銀十兩。去見花魁,打聽父親消息。不巧花魁酒醉如泥,秦重不但不能和花魁談心,還服侍她一夜。花花公子吳八備好船隻,要花魁陪酒談唱,並告以欲娶之意。花魁不從,吳八即令家奴將花魁衣服剝下,丟進雪塘,幸遇賣油郎相救,送回妓院,瑤琴感謝不已,並對賣油郎產生了感情。將自己積余資助秦重,並在劉四娘及眾姐妹的幫助下,瑤琴跳出火坑,與賣油郎結成美滿姻緣。   

主要演員:   
辛瑤琴 - 趙媛媛   
秦亞 - 馬自俊   
秦文 - 周考如
2 VCDs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