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N34900380
走遍世界: 沿著歷史的腳步 - 波士頓
寧靜的港灣,水面泛著粼粼波光,像是在輕聲講訴這座城市的故事,沿著歷史的記憶,一步步走來。

有人說,如果要瞭解美國歷史,就一定要來波士頓。波士頓在美國革命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為美國獨立戰爭埋下導火線的“波士頓傾茶事件”、獨立戰爭第一槍萊(列)剋星敦槍聲,以及美國革命早期幾個著名的戰役——康科特戰役、邦克山戰役和波士頓圍城戰,都發生在波士頓及其周邊。

波士頓保留許多17、18世紀的教堂、房舍和獨立戰爭紀念遺址,市政當局還專門為遊人設計了觀光路線——自由之路,從美國最古老的公園、位於金融區和燈塔山附近的波士頓公園,到邦克山紀念碑,一條2.5千米長的路,集中了十餘處獨立戰爭時期的歷史遺跡和波士頓的古老建築。豐富的人物雕塑、歷史事件浮雕以及各式紀念碑,生動地向遊人們再現了那段艱苦而輝煌的歷史。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