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P02111672
搶門票的男孩
一位高雄六龜出生的男孩,在2015年的一跳,以2米29打破台灣的跳高紀錄,也搶到今年前進里約奧運的門票。他是台灣有史以來跳最高的男孩,他叫向俊賢。

前言:台灣跳高史
向俊賢的一小步,是台灣人體能的一大步!這一點,在還沒統整出數據前,是從來沒想過的。他在一年內四度刷新台灣跳高紀錄。目前2.29公尺就是他寫下的。他是台灣歷來跳最高的人。台灣的第一個跳高紀錄,是1934年吳必顯寫下的1.87公尺。從吳必顯到向俊賢,台灣人跳高的能力,成長了42公分。

第一集:台灣跳最高的男孩
一位高雄六龜出生的男孩,在2015年的一跳,以2米29打破台灣的跳高紀錄,也搶到今年前進里約奧運的門票。他是台灣有史以來跳最高的男孩,他叫向俊賢。在成為打破紀錄的男孩之前,他得打通自己人生中的許多關卡。一切的轉機,就發生在他碰到這位貴人之後…。

第二集:他們不把我當王者
搶門票的男孩在跳高界搶盡鋒頭,不過回了家,好像變一個人?!
向俊賢身為國家隊選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有三百天在比賽以及訓練,春節是他一年中唯一的五天“長假”,在與家人團聚的日子,到向家拜訪,卻意外發現向俊賢的另一面!台灣在奧運跳高項目已經缺席31年,今年強勢回歸!

第三集:跳高跳2米29很厲害嗎?用科學告訴你
等了三十一年,台灣終於有跳高選手能前進奧運,台灣跳最高的男孩向俊賢,他以2米29的跳高成績搶到奧運門票。能夠跳到2米29是什麼樣的概念?特別請到國家訓練中心的運動科學處協助我們做監測與評析,究竟向俊賢的跳高能力跟一般男生的差在哪?跳高選手與NBA選手垂直跳誰跳得高?在搶門票的男孩第三集中,為您解析!

第四集:奧運選手的致命要害
台灣跳最高的男孩好不容易能參加奧運,卻有個致命缺點。不改,永遠將跳不高。你猜得到這個跳高障礙是什麼嗎?

第五集:菜英文的進擊
台灣跳最高的男孩為了改正腿部的致命缺點,飛至瑞典向曾跳到2公尺40的雅典奧運跳高冠軍請益,不過,男孩站在偶像的面前,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