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R02111327
藍海年代 - 行銷與經營
〝愛地球也能發大財〞〝24小時快速到貨〞〝腳步到哪 品牌就到哪〞〝你今天"噗"了沒?〞..這些都是企業經營上的致勝訣竅,沒有深奧難懂的道理,卻是讓業績履創高峰的一把金鑰匙,如何創造這把金鑰匙,來聽聽他們的市場經驗法則。
1. 愛地球也能發大財 23歲青年董事長的藍海策略 (台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昱丞)
2. 品質管理創造高營收 成大醫院的新藍海 (成大醫院院長陳志鴻)
3. 集點折扣新平台 快樂購卡的藍海策略 (鼎鼎聯合行銷公司營運長梁錦琳)
4. 創新 人才 效率 麥當勞致勝祕辛(台灣麥當勞總裁李明元)
5. Pchome 24小時到貨 (PCHOME ONLINE營運長謝振豐/數位時代編輯總監盧諭緯)
6. 跨足體壇 勇闖行銷 科技人也征服情海 (智林運動行銷董事長施宣麟·蓬勃運動事業公司執行長徐正賢)
7. 腳步到哪 品牌到哪 曹安邦的生意經 (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
8. 微網誌火紅 你今天"噗"了沒? (噗浪創辦人雲惟彬、網路觀察家Jeremy)
9. 經典企業家族系列-信誼vs永豐餘生技 (信誼基金會執行長張杏如、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
10. 無本網路生意經 窮爸爸變富爸爸 (BABY HOME執行長江立群、折價王策略總監魏澤群)
10 DVDs (Mandarin)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