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R34900343
走遍世界: 鳳凰涅槃的城市 - 柏林
作為德國的首都,柏林是歐洲最著名的城市之一,但她卻沒有很多歐洲城市所具有的田園式甜美與精巧。漫步柏林,充斥眼簾的,常常是古樸的宏大的,帶有蘇俄式審美的建築。這座百花叢中獨樹一幟的城市,擁有與之魅力相匹配的悠久歷史。

西元12世紀,驍勇善戰的日爾曼騎士來到易北河東北部。在這裡,他們發現了一片有聚落的沼澤地。亢奮的騎士們用手中的刀劍將這片土地從原主人斯拉夫人手中奪來,並在這裡興建村鎮。建設工作在1237年完成,日爾曼人用斯拉夫語中意為“沼澤”一詞的birl,為此地命名為“柏林”。柏林從此誕生。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