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S32080009
六盤天歌
導演: 彭山

該片以文化的大視角,立足我區六盤山與中部乾旱地區自然、人文、歷史變遷的過程,以獨特的視野深度探尋了六盤山從黃土高原綠島水塔演變為苦瘠甲天下的慘痛現實;以及中部乾旱帶由歷史上的“風吹草低見牛羊”到八百里苦海旱原“被水所困,為水所難”的成因。著重展示了寧夏山川今天正在實施中的生態移民的迫切性、合理性、必要性,並就移民群體今後的發展進行了深層次的探究。

該片中用大量精美的畫面展示了寧夏大地的雄渾與秀美、多彩與富饒,旨在讓更多的人瞭解寧夏,讓寧夏得天獨厚的塞上魅力,植根於每一個步入到這塊土地上人們的心靈。
2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44 minutes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