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T33400017
獅子之心
一次大草原上與獅群的邂逅,讓星巴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告別妻女、隻身犯險的前往肯雅的馬賽馬拉大草原。六年的時光,他無數次的面對窮兇極惡的偷獵者,子彈擦身而過。兩千多個日夜他無數次的受到野生動物的威脅,危及生命。面對質疑和不解50歲的他用自己的信念和身體默默的庇護著這片草原。

作為第一個深入非洲保護野生動物的中國人,44歲的星巴,是一個“與獅共舞”的奇人。十幾年前,在肯雅馬賽馬拉大草原上與一個獅群的相遇,讓星巴從此與獅子結下了不解之緣。此後幾年,那種震撼與癡迷讓星巴始終無法放下獅群,他先後六次到非洲草原瞭解獅子的生存狀況。六年前,星巴辭去了重慶政府外事辦公務員的鐵飯碗,告別不解的妻子和只有7歲的女兒,帶著1000美元,隻身一人來到非洲,他要去保護獅子。

本片將記錄星巴作為一名中國人,在海外履行國際公民責任,保護當地野生動物棲息地及生態環境,維護當地可持續發展的軌跡。我們希望通過此片,向世界介紹中國人在全球履行世界公民責任、保護野生動物、促進生物多樣性、維護全球可持續發展方面所做出的積極行動,從而從另一個不為人知卻更為震撼的角度,展現中國在全球化及全球治理過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DVD (Mandarin, English,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00 minut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