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T34180015
健康在我心中
主講: 黃建始 (中國醫學科學院院長助理、中國協和醫科大學校長助理、協和繼續教育學院院長)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充斥著人們頭腦的往往是對事業、權利和物質的追求,而健康往往容易被忽視,但身邊太多的例子告訴我們,若無健康相伴,一切皆是枉然!面對如何保持健康這樣的話題,您是否感到茫然。生命和健康,作為21世紀的主旋律之一,正在神州大地回蕩。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健康,然而,捫心自問,我們又擁有了多少健康?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無健康在,二者皆虛渺。健康是生命的具體體現,健康是生活的豐富資源,健康是愛情的物質基礎,健康是家庭的中流砥柱。沒有健康,生命、生活、愛情和家庭都會變得虛無縹緲。誰不想使自己的生命富有活力,誰不想使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誰不想使自己的愛情絢麗多彩,誰不想使自己的家庭幸福美滿?所有的這些,都讓我們沒有理由不關注自己的健康。

著名健康管理專家黃建始教授,利用大量典型生動的事例,結合東西方健康新理念,將衛生常識、醫學知識和健康知識有機融合,生動地講述了:要健康靠自己,靠自己的關鍵是“健康在我心中”。有了“健康在我心中”才能認真學習、科學管理自己的健康,不斷地進行健康投資,更長久地擁有健康。

第一集 健康遭遇“十面埋伏”
第二集 面對“頭號殺手”找對策
第三集 美國人的健康管理之道
第四集 戴著面具的健康“殺手”
第五集 健康危機突圍之路
第六集 健康與您長相守
第七集 健康在我心中
第八集 健康新理念集粹
4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