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W34180014
洪昭光健康忠告
主講: 洪昭光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準也越來越高,然而人們的健康狀況反而越來越差,因此,健康逐步成為廣大公眾共同關注的熱點和焦點問題。

俗話說:“臨崖勒馬收韁晚,船到江心補漏遲”。大部分人迫於事業的壓力,年輕時拼命工作,不注意身體,到中年甚至更早就出現嚴重的亞健康狀態,甚至患上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肥胖症、癌症等疾病,嚴重影響到自己的幸福生活和工作。因此及早注意健康問題是每個人的當務之急!那麼,我們到底該如何做才能保護好我們的健康呢?

針對社會關注的健康問題,特邀衛生部首席健康教育專家洪昭光教授,推出《洪昭光健康忠告》系列節目。洪昭光教授根據自己數十年的臨床研究和健康教育經驗,總結出了一套切實可行的健康理念和方法,內容全面科學,形式輕鬆活潑,針對性強,朗朗上口,易記好用,幫你找回自己的健康。

第一集 健康理念
第二集 健康基石
第三集 合理膳食
第四集 適量運動
第五集 戒煙限酒
第六集 心態平衡
第七集 淡泊名利
第八集 和諧心靈
第九集 和諧家庭
第十集 四季養生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