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Y34510002
人衛臨床知識庫 - 西醫知識庫
西醫知識庫包括專著數據庫、病例數據庫、藥物數據庫、指南數據庫、視頻數據庫、圖表數據庫等子庫。

病例數據庫的內容一是來源於出版的病例討論參考書,如《國內名院、名科、知名專家臨床診療思維係列叢書》、《名院名科名醫病例討論精選叢書》、《骨科專家病例解析叢書》、《內科疑難病例》等,另一來源是整理國內名院名科臨床實踐中討論的疑難少見病例資料,具有很強的參考價值。目前入庫病例數量已達45000餘個。

藥物數據庫主要有《新編藥物學》17版、《專科用藥處方分析叢書》、《專科醫生合理用藥叢書》等,該數據庫涵蓋臨床各科用藥。18萬餘條臨床用藥物信息。

指南數據庫以中華醫學會組織編寫《臨床診療指南》叢書為主,共計診療指南300本。既有科學可靠的臨床診斷標準,又有優化先進的臨床治療方案,是指導臨床醫務人員日常醫療工作的重要參考。

視頻數據庫來源於衛生部醫學視聽教材,這些產品廣泛應用在教學、臨床指導、自學和科研等方麵。收錄視聽教材900餘部,拆分後視頻片段達9444段。

圖表數據庫是來源於各種參考書、圖譜高質量圖片與表格,目前總計93萬餘個,多是圖書印刷時的原始圖片,質量極高。
Database (Online Subscription per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