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Z02111820
出框 我在地球的一角實踐自己!
破滅重生年收從5萬到億 周品均的「超快時尚」心法!
西點軍校老師陳永儀博士看到壓力來時大家錯誤迷思?
"富錦樹"集團把世界遊蹤變成衝出上億業績的戰力?
兩代堅果事業父子檔改革只為討好身體與健康!
走出安全框才是實踐自己的第一步

1. 摘米其林三星! 艱忍卓絕 頤宮英雄
豆腐0.2公分的追求-「雞火豆腐絲」,這道是老饕必點必吃的功夫菜!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榮獲米其林三星背後的故事,全看三星雙廚陳偉強與陳泰榮,從上到下一同整併,內外場同心,其利斷金。

2. 200年西點軍校 首位台籍老師-陳永儀
「Triple minority」是陳永儀在西點軍校的對外認知,「女生+東方人+台灣人」讓陳永儀言行舉止與做事態度被放在顯微鏡下觀察,當時是挑戰也是感謝,身為心理學博士的她,曾任西點軍校教授、花旗銀行紐約總行任人力資源部HR經理、紐約是緊急救護技術員、一級創傷醫院關懷師,使得陳永儀在博士經驗中融合相當豐富的生命經驗,因此她看到許多人面對壓力時最錯誤的迷思….。

3. 奪世界五金 唯一裴志偉
用雙手寫故事寫心境!乍聽名字總被誤認為男性的裴志偉,從拿手的糖雕作品-「觀心」,到2018得獎作品-盔甲武士的「蛻變」,是她首次嘗試的藝術麵包,製作過程中「溫度」與「時間」是二大變數,成功沒有任何捷徑,唯一心法就是栽下去!

4. CEO陳炫彬 美國入監千日
曾經面對美國聯邦反壟斷法,在獄中900多個日子的前友達光電CEO陳炫彬在節目中將分想這段人生故事。對他來說「第一次留美…竟是入監服刑…」,2001年韓國三星找上台灣四大面板廠舉辦crystal meeting水晶會議,是陷阱的開端,到後來三星轉汙點證人舉發台灣,與會者幾乎無一倖免,人生試煉不止入獄,還有囚牢中風..,總總被他視為神的試煉正面看待。

5. 日本妻子台灣夫 富.錦.變-"富錦樹"集團長吳羽傑夫妻
貫徹斷捨離精神的JAY"富錦樹"集團長吳羽傑,能把世界遊蹤變回衝出上億業績的台灣戰力!行動性格+海綿吸收力,看到就發憤學到;學到就衝刺執行出來,夫妻倆讓台北富錦街轉身華麗日市街區商圈,簡單純粹又高質感,他心中的生活心法如何移植,這對夫妻的故事將是一心想創業的每個人動力來源。

6. 領航人心Caltech美國高等教育 常勝!諾貝爾獎養成!
「如果您造訪加州理工,我們有個教職員俱樂部,大家聚會的地方,有房間讓人暫住,其中一間是愛因斯坦套房,當時是愛因斯坦訪校時所住的房間,如果你躺在枕頭上,也許能體會到愛因斯坦那時的想法…」,世界排名永遠前5 加州理工學院 Caltech 校長羅森鮑姆上看板! Caltech強調多元人格特質,創造對「求知」有熱血的人才!

7. 柔情堅果王四億拚出健康-堅果父子 徐寬生、徐晉棠
「蜜汁調味」秘方從徐家開始打造市場金磚,農家子弟徐爸走出人生安全區,開創至今兩代堅果事業,徐爸說這麼好的堅果不應該只討好人的嘴巴,更應該討好人的身體與健康,因而改良製程方式,這中間取捨的細節,現今談起來雲淡風輕,但走過才最深刻,當時只有一股決心-「守護健康」。

8. 攻掠全台過半 夜市麵包女王-黃秀芬
「挫折後更加振作,不會的就去學到會」,曾經被委託的麵包師傅當場打臉不夠專業的夜市女王,愈挫愈成長,她一頭栽進專業、善銷售、懂客戶心理,更要求嚴格,從一天200個生產量的個體戶,到發展成現在的大型麵包工廠,供應早午晚市,更開設多加實體店鋪,廠內24小時不打烊,這股對人生目標的熱情,也曾碰到所謂的暗虧,但她總樂觀笑過再迎戰!

9. 5萬到20億 全破碎後重起-周品均
2014她離開東京著衣,2019她破滅重生年收從5萬到億,她的拆夥與婚姻觸礁新聞,大家可能都聽過…,但浴火鳳凰後的重起給力人生故事,是她更想分享的成功心法,重起時已是後電商時代,沒從原公司帶走任何人,也不用舊的經營模式,流行服飾業甚至出現快時尚名詞,該如何應戰,她用「超快時尚」作法,緊扣時下最夯的直播與社群行銷多管齊下,讓人生高峰又再起..。

10. 不只?三個兒子史丹福 與生勇敢的陳美齡
鼓勵孩子好學、自學、活學是她教育三個兒子的原則,她不是虎媽,更不會只要求孩子是學霸,她和三個兒子都是史丹福大學,她說孩子不該是阻擋,應該是向前的力量…,目前她出書90本,是日本最有影響力的外國媳婦,1987年日本社會因「她」,掀起2年「美齡論爭」,真正把和平與愛推廣到世界的她,娓娓道來。
1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