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Z34530230
真假金牡丹
演出:廣州粵劇一團

碧波潭內鯉魚精,修成少女,每于月明之夜,翻波戲耍。

潭畔是丞相金寵的花園,園邊陋室,新住一位書生張真。

原來張真年幼曾與金寵之女牡丹有婚約,張家破敗。到來投親,金丞相有嫌貧之意。命張真陋室攻書,能奪高魁,始論婚嫁。

鯉魚精愛慕張真的勤學純良,遂化成金家小姐潭畔盟心。

元宵節夜,張真于花園遇見金牡丹。既已盟心,遂無拘束。金小姐反顏斥責,驚動了金丞相,以輕狂無禮為名,把張真驅逐。

鯉魚精追來,推說父親無義,已實有情,願隨張真回家成親。夫妻沿街觀燈賞景,又遇著金丞相,以為張真勾引其女私奔,捉回治罪。

金家同時出現了兩位牡丹小姐,鬧得不可開交,金寵心知必有一女是妖,久聞包公能審理陰陽,遂請包公來判別真假。

鯉魚精知情,請龜精相助,變個假包公,金家又同時出現兩位包公,案情更加離奇熱鬧,真包公心知對方是假,但鄙視金丞相之嫌貧悔婚,同情鯉魚精的多情多義。拂袖而去。

金丞相討得聖旨,請張天師收妖。張真與鯉魚精逃回故鄉,路上遇張天師所遣的天將追殺,鯉魚精只好對張真說出內情,張真卻不以妖精見棄,更加相愛。

眾水族相助亦不敵天將,幸觀音來救,鯉魚精忍痛脫鱗,得成人體,與張真歡樂回家。
2 DVDs (Cantonese)
151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