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A02111354
中國大探索: 13億人的食戰大場 - 特色大城食對味
民以食為天
中國各省份取其資源各自較勁
今個兒從北京到蒙古要帶您兜一圈
實地看看這食戰大場!

1.北京最給力美食
北京600多年來,是中國的政治中心,不只是天子的所在地,更聚集許多王公、貴族,因此"帝王"加上"達官顯要"的飲食文化薰陶,讓"老北京"成為中餐經典美味,也扮演著重要角色,本週非凡大探索就要帶您到北京尋找"最給力"也就是最人氣的美食!

2.遊西湖嚐杭州最鮮
杭州自古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美麗西湖山水,素有「江南魚米之鄉」,水產資源豐富,因此杭州菜以"河鮮"為主,以"清鮮爽脆"著稱!本週的「中國大探索」,我們來到杭州西湖,帶您去遊西湖"嚐杭州"最鮮"料理!

3.武漢江畔美食
由於亞洲第一大河長江,貫穿武漢,使得武漢三鎮依長江而興盛,一座座橫跨長江的大橋,將武漢三鎮連為一體,成了武漢的重要地標,所以來到武漢旅遊,一定要到長江大橋上走走,感受滾滾長江水,就在腳下的磅礡氣勢!本週非凡大探索繼續帶您探索的是,湖北的江畔美食!

4.成都最火爆美食
成都自古以來有著魚米之鄉、天府之國的稱號,2010年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票選為世界美食之都,就連知名導演導張藝謀都曾說「成都是一個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地方」,因為迷人的麻辣香味,總讓人無法抗拒,本週中國大探索就要帶您品嚐成都最火爆美食!

5.跟著乾隆遊蘇州
位在江蘇省的蘇州,自古享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中國大探索,這回帶您去蘇州吃喝玩樂!要跟著,乾隆皇帝的腳步,下江南嚐美食,究竟乾隆皇帝,最愛的"松鼠魚"是松鼠?還是魚?他命名的小點心,到底多美味?還有讓乾隆迷路四個小時的"神秘獅子林"在那兒?

6.青島老城美食
在中國的青島,素有有東方小瑞士之稱,本週的中國大探索,外景主持人施怡要帶您發掘青島老城區之美,要去全青島最棒的觀景點,小魚山公園,一覽青島歐洲建築群,大啖膠東當季海鮮,還要化身小廚娘,體驗做豆腐的辛苦,另外還要到,青島最老古街劈柴院,吃海星嚐毒蠍!

7.濟南名泉出好菜
全中國泉水最多的城市,就在泉城濟南!本週中國大探索,外景主持人施怡要帶您到濟南天下第一泉,遊賞迷倒乾隆皇的趵突泉!而且,濟南人絕對不忘以泉水來入菜,讓菜色更鮮甜!最後要到,歷史最悠久的芙蓉老街,體驗家家泉水戶戶垂楊的優美景致!

8.福州閩菜大會串
地處中國東南,沿海的福建省,依山傍海,最擅長烹製山珍海味!本週中國大探索,要帶您到省會福州,品嚐道地閩菜。要向香港鮑魚大師楊貫一弟子,求教傳統閩菜"佛跳牆"正宗作法!還要到,人稱"明清建築活化石"的三坊七巷,遊覽林則徐、沈葆禎的名人故居!最後再到世界文化遺產 福建土樓,了解客家人的建築與文化。

9.山東魯菜我最夯 (山東精華篇)
有"黍麥之鄉"稱號的山東,"麵食"出了名!本週中國大探索,帶您到濟南品嚐每天熱賣四千顆的海鮮水餃,以及當地的特色點心"油旋",另外還要到東方小瑞士之稱的青島,大啖膠東當季海鮮!

10.雲南麗江"食"在精采
全新的『中國大探索』這次由外景主持人何家華帶您去雲南的麗江探索納西族人的神山玉龍雪山必看張藝謀策劃的"印象麗江" 有磅礡歌舞必吃高原特有的 氂牛肉天天爆滿的土豆洋芋雞!

11.春城昆明"滇"覆味蕾
氣候溫暖的春城昆明,遍地鮮花,是中國十大最美城市之一!本週中國大探索,外景主持人何家華要帶您到花都昆明,跟西伯利亞紅嘴海鷗一起迎接浪漫春天,還要到雲南最大的民族村跟少數民族同歌共舞餵大象!最後帶您到當地老字號品嚐創始於雲南的過橋米線以及不加一滴水的汽鍋雞湯!

12.跟著成吉思汗探"蒙古"
『內蒙』神祕而美麗!而內蒙東北部的呼倫貝爾,更是全中國最美麗的"草原天堂",猶如人間秘境!本週中國大探索,要跟著800多年前,元太祖成吉思汗的腳步,獨家帶您深入內蒙,體驗遊牧民族,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生活,品嚐傳統美食"手把羊肉",還要到大興安嶺深山,尋找亞洲唯一的"馴鹿部落",探訪全中國最圓的"火山口湖"月亮天池!

13.經典桂菜在南寧
廣西首府南寧,靠著一條通往"東南亞"的貿易黃金走廊,擠身中國一線城市!還透過美食軟實力,一年接待上千萬遊客,本週中國大探索,要帶您去品嚐,一天熱賣上百隻的酸甜檸檬鴨!還要見識,最幸運的少數族民"京族",他們居然可以天天吃到山珍加海味,特色菜"米香霸王雞湯"超級美味!
13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