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A34180043
陽光心態十二講
主講: 孫健升 (中國人民大學副教授,國家高級心理諮詢師)

陽光是世界上最光明、最美好的東西,它能驅趕黑暗和潮濕,溫暖我們的身心。而心態對我們的思維、言行都有導向和支配作用。人與人之間細微的心態差異,就會產生成功和失敗的巨大差異!

生活的酸甜苦辣每個人都要品嘗。當今社會,愈演愈烈的競爭態勢,在給人們帶來豐厚物質回報的同時,也讓人們心理承受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各種心理問題日漸顯現。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已經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因為生活不是沒有目標的勞作,理想也不是沉重的精神枷鎖!

“人之幸福在於心之幸福”,我們不妨打開心靈的窗戶,讓理智、和諧的陽光根植于我們的心田。陽光心態就是積極、健康和充滿關愛的心態。一旦您擁有了陽光心態,就能享有快樂的空間、成就幸福美麗的人生!

第一集 心態決定人生高度
第二集 快樂是一種角度
第三集 健康是福 身心一體
第四集 壓力可以不是負擔
第五集 平衡我們的生活
第六集 忍住一份“甜”
第七集 工作並快樂著
第八集 幫助別人就是成就自己
第九集 寬容不僅是一種美德
第十集 遠離孤獨
第十一集 常懷感恩之心
第十二集 愛使人生如願以償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