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A34620189
書式生活: 中華優秀古詩詞閱讀
書籍是人生旅途中最美的風景,《書式生活》期待能給每一位讀者的心中,留下獨特風景,暢享舒適生活。

中華優秀古詩詞閱讀
嘉賓:李光衛
如今的電視螢幕上,表現中國經典傳統文化的節目受到越來越多的觀眾的追捧。也促成了相關圖書的熱賣。然而有不少讀者會覺得這些古詩詞、經典文學作品十分生澀,難以讀懂。節目中,邀請上海教育出版社教輔分社副社長李光衛老師來為我們介紹如何閱讀中國傳統經典文化。

書香校園《智能的彩雲圖書館》
在黃浦區盧灣一中心小學裏,借助學校雲計算資源建立起來的彩雲圖書館,自主研發的適合小學生使用的圖書智慧管理系統,其簡單智慧化的操作讓每一位同學都能自主高效地借閱圖書,也讓同學們提高了閱讀的興趣,養成了閱讀的習慣。老師們也能根據同學們借閱圖書的大資料,來加以分析,再給予針對性的指導。

悅讀人生《走進書信閱讀世界》
李莉是上海市第八中學的高二(5)班的班主任。為了分擔班裏學生內心的焦慮,讓學生能有分享的平臺,靜下心來與自己,與他人對話,她開展了以書信為閱讀形式的班級讀書活動。走進李莉老師的書信閱讀世界,是怎樣一種魔力,讓高中生感慨“不枉一生”呢?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5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